招生动态

招生动态
位置: 本站首页 > 正文

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议

作者:   时间:2022-07-05   点击数:

7月1日,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议。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、院长张瑜、副书记辛春晖、副院长孙萍、纪委书记刘文平、副院长徐振邦,党委委员、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。会议由院长张瑜主持。

党委书记席海涛向2021年招生工作中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,对深入招生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。针对2022年下阶段的招生工作,席海涛书记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: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,从学校发展的高度,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;二要加强宣传,做好学校专业品牌建设;三要加强统筹,形成招生工作合力;四是要落实责任,构建全程、全员、全方位的招生宣传体系;五要严守纪律,积极施行阳光招生。

张瑜院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,各职能部门、各二级学院和各地区招生组要全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,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;全校上下要始终保持招生工作紧迫感和“生命线”意识,更要努力提高生源质量,实现多招生,招好生的目标。

党委副书记辛春晖作了题为《凝心聚力锐意进取 开创招生工作新局面》的学校招生工作总结与展望报告,对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与总结,并就2022年招生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。

孙萍副院长宣读了学校《关于表彰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》,19个招生宣传工作集体和52名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。

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小三针对2022年招生宣传政策进行宣讲和培训。

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,各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。

 

copyright ©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, All Rights Reserved    招生热线:0510-85811518   苏ICP备11036003号-1

学校地址:无锡职教园区钱藕路1号(214153) 传真电话:0510-85812303 电子邮件:zjb@jsit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