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概况

部门简介

部门简介

招生就业处(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)是在学院党委、行政的领导下,在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、学院就业与创业工作指导小组的指导监督下,负责全日制专科招生和毕业生创业教育、就业指导服务相关工作的学院职能部门。
  
招生就业处现有工作人员五名,另外各院系设有专兼职的就业工作辅导员若干名。
  
招生就业处的工作宗旨是:与时俱进、开拓创新、服务师生、服务社会;工作理念是:只为成功想办法,不为失败找理由
 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!走进苏信院,开启您的美好未来!
  诚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选聘我院毕业生,我们将竭诚为你们提供优质的服务!



copyright ©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, All Rights Reserved    招生热线:0510-85811518   苏ICP备11036003号-1

学校地址:无锡职教园区钱藕路1号(214153) 传真电话:0510-85812303 电子邮件:zjb@jsit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