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概况

工作职责

工作职责

(一)招生就业处

1.制定学校招生、就业工作制度与政策、指导意见和年度工作方案,并组织实施。

2.牵头编制、上报学校年度招生计划。

3.组织、指导招生宣传,开展生源预测、日常招生咨询和接待。

4.负责招生录取,配合开展新生报到接待工作。

5.收集、发布用人单位需求信息,组织全校性的校园招聘会,协调、指导二级学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。

6.指导、督查二级学院开展就业指导、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建设、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等工作。

7.负责就业派遣方案拟定、报到证办理与改派、毕业生档案寄送等。

8.组织招生、就业工作绩效考核,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开展专项检查、考核及信息统计上报等工作。

9.负责本部门思想政治工作、党风廉政建设、队伍建设、资产管理、经费管理、资料归档、安全保密、网站建设等工作。

10.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(二)创新创业学院

1.制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规章制度及实施意见,并组织实施。

2.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的组织协调。

3.负责创新创业空间、园区的建设与管理,指导二级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、创业活动等工作。

4.组织、指导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。

5.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的遴选与管理、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的孵化与指导,以及大学生创业扶持基金的管理。

6.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专项检查、考核及信息统计上报等。

7.负责本部门思想政治工作、党风廉政建设、队伍建设、资产管理、经费管理、资料归档、安全保密、网站建设等工作。

8.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copyright ©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, All Rights Reserved    招生热线:0510-85811518    0510-85198118   0510-83332168   苏ICP备11036003号-1

学校地址:无锡职教园区钱藕路1号(214153) 传真电话:0510-85812303 电子邮件:zjb@jsit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