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位置: 本站首页 > 正文

2020年面向社会招生考生综合测试、体检通知

作者:   时间:2020-11-05   点击数:

根据《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实施方法》(苏教职【2020】10号)和《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章程》的精神,按照江苏省教育厅、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面向社会招生工作部署,为了维护考试工作的公正性、公平性与严肃性,确保考试工作规范、有序、安全,现将我校2020年面向社会招生考生综合测试、体检工作相关事项说明如下,请每一位考生认真阅读、遵照执行。

一、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

1.考生体检前自行下载并打印《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》,填写基本信息,贴好照片。

2.体检地点:带好体检表,考生可以在当地三甲及以上医院按要求自行体检,在11月14日到学校综合测试时上交体检表。

3.体检时间:11月14日前

4.体检费用:自理(提前准备好现金,一般医院不支持微信、支付宝支付)

5.注意事项:

(1)体检当天,请务必带好体检表和身份证;

(2)体检当天中午饮食清淡;

(3)考生须如实填写既往病史;

(4)考生若有疑议请当场复检,体检结束后不再进行上述项目的复检。

二、综合测试试时间、地点

综合测试时间: 2020年11月14日(周六),上午8:30-11:30;

综合测试地点: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教学楼(无锡市钱藕路1号)

三、综合测试流程及注意事项

1.考生由学校东门进入,出示本人身份证,经查验苏康码、行程码、测温等防疫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。

2.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在学校第二教学楼“综合测试登记处”登记,确认身份后,我校发放准考证。考生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双证进入考场。考核工作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。

3.上交《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》。

4.尚未进行图像采集的考生,一定在登记处进行图像采集(拍照,此项必须完成,否则影响录取)

5.我校采用“综合素质评价+职业适应性测试(含心理测试)”相结合的形式对考生进行综合考核。

6.综合测试全程请将手机关机,考生之间不得交流,不得大声喧哗。

请考生务必注意综合测试时间,不得迟到。

其他未尽事宜或遇特殊情况,请及时与校招生就业处联系,联系电话:0510-85811518。

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

招生就业处

2020年11月4日

附件: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.doc

copyright ©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, All Rights Reserved    招生热线:0510-85811518   苏ICP备11036003号-1

学校地址:无锡职教园区钱藕路1号(214153) 传真电话:0510-85812303 电子邮件:zjb@jsit.edu.cn